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 > 上海地铁消息

上海地铁10号线运营方再致歉:用心整改重获信任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欣
2011年10月06日21:32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6日,备受关注的10号线“9.27”事故调查结果公布。新民网记者看到,在调查结果公布后,轨道交通运营方再次在其官方微博上为“最黯淡的一天”致歉,并称“直面问题、用心整改、重获信任才是真的改进和担当”。

  在官方微博上,地铁运营方写到,“‘最黯淡的一天’虽然已经过去,但事故对市民社会造成的影响不会轻易淡去。”针对今日公布的调查结果,运营方称“直面问题、用心整改、重获信任才是真的改进和担当。”

  记者注意到,运营方在今日发布的微博中“再次向事故中受伤、出行延误的乘客以及家属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承诺,“我们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回报市民社会对我们的宽容,请大家监督见证,帮助我们继续前进。”

  在“9.27”事故发生当天,地铁运营方曾微博致歉称,“今天是上海地铁有史以来最黯淡的一天”;而对运营今日再次致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至少是个直面问题的好的开始”、“希望真的可以做得更加好!我们期待着。”(新民网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