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英国首相卡梅伦哀悼乔布斯:他是位奇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7日00:02
英国首相卡梅伦哀悼乔布斯:他是位奇才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苹果公司宣布,该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已去世,终年56岁。苹果公司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说:“苹果失去了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个不可思议之人。”苹果董事会发表声明,沉痛宣布并悼念乔布斯。图为乔布斯2008年发布新产品时的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共同创始人乔布斯(Steve Jobs)今天逝世,享年56岁,英国首相卡梅伦表达哀悼,盛赞他是位奇才,将会被大家深深的怀念。

  卡梅伦(David Cameron)表示,“乔布斯改变我们工作与娱乐的方式,是一位创意的奇才,他将会被大家深深怀念,我们向他的家人表达哀悼”。

  前英国首相布莱尔说,乔布斯是位了不起的创意天才,他深信透过创意可以改变世界,他透过想象力与决心,在21世纪初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他提醒我们人类的潜力可以达到新境界。

  工党党魁米勒班(Ed Miliband)表示,“很难过听到乔布斯辞世的消息,他的产品对我们的生活有很重大的影响,并启发了数以万计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