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杰克逊生前哀叹没有孩提时光 因此非常喜欢孩子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07日04:55

  新华社专电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所涉过失杀人案5日继续在洛杉矶审理。当庭播放的一段录音显示,杰克逊一度告诉默里,自己没有孩提时光,这是他喜欢孩子的一大原因。

  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在位于洛杉矶的住所因心脏停搏死亡,终年50岁。尸检报告显示,他死于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其他镇静剂。洛杉矶检方随后指控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过失杀人。案件上月27日开审。5日播放的一段电话录音显示,杰克逊当年6月一度大量服药,含混不清地告诉默里:“我爱孩子。我爱他们是因为我没有童年。因为没有童年,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痛苦和所受伤害。”

  杰克逊生前忙于英国伦敦演唱会彩排。他告诉默里,自己将用演唱会所得建造“迈克尔·杰克逊儿童医院”,内设电影院和游戏室。这些娱乐设施将有助于缓解儿童心中抑郁,有利身体康复。得到默里回应后,杰克逊继续说:“我想为他们这样做,这比演出更令人记忆深刻。”

  默里所涉案件审理预计将持续4至5周,有望本月28日结束。如果过失杀人罪名成立,默里将面临最长4年监禁。

  默里的律师爱德华·切尔诺夫辩护说,没有证据证明杰克逊在默里给他注射丙泊酚时死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