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佩林放弃总统竞选 称将助共和党人赢得大选(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07日05:00
佩林放弃总统竞选
佩林

  美国阿拉斯加州前州长佩林美国东部时间5日下午宣布放弃参加2012年总统竞选。佩林说,她放弃党内提名竞争能更大程度上帮助共和党人赢得总统选举。

  在先前民调中,佩林在几名潜在共和党候选人中支持率排名第三,位居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和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之后。不过,佩林深受共和党内极保守派“茶党”的支持。

  佩林5日没有公开讲话,而是以向美国主要媒体发送信函的方式宣布退出党内提名竞争。

  “我相信,在这一时刻,由我扮演决定性角色来帮助真正的公共服务者(赢得总统)职务会更具成效,”佩林说,“帮助他们从州长到国会议员再到总统职务。”

  “接下来几周,我将帮助(共和党)协调战略,协助赢得总统选举,再次控制参议院,乃至把控国会,”佩林在信函中说。 凌朔(新华社)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