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拳联调查阿塞拜疆购买奥运拳击金牌传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07日13:12
  新华社日内瓦10月6日体育专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台上个月爆料说,有人花数百万美元巨资要确保阿塞拜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拳击金牌。日前,总部在洛桑的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开始了针对此事的调查。

  据BBC报道,这项奥运金牌买卖交易涉及的资金高达900万美元,这一指控引起了全球媒体和国际拳联的高度重视。国际拳联在第一时间对此予以否认,但同时表示愿意就此事展开调查。

  国际拳联的一个特别调查委员会已经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拉开了有关此事调查的序幕。

  国际拳联在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调查委员会已经开始搜集相关文件,并同涉及此项调查的相关各方进行谈话。”

  根据这份声明,BBC表态愿意为调查委员会的调查提供协助,但是不会透露告密者及内部人士的姓名。至今为止,BBC尚未向调查委员会提供任何文件或者有关的证据。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