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一载小学生巴士翻车坠崖 司机死亡39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07日14:32
7日上午,一辆载有秋游小学生的巴士在日本爱知县濑户市的公路翻车坠崖。
7日上午,一辆载有秋游小学生的巴士在日本爱知县濑户市的公路翻车坠崖。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9点10分(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左右,日本一辆载有秋游小学生的巴士在爱知县濑户市的公路上翻车后坠入崖下。车上共有40人,司机死亡,36名小学生受轻伤,3名领队老师中2人重伤、1人轻伤。

  据报道,爱知县警方怀疑司机过失驾驶,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详细调查。

  警方透露称,岐阜县瑞浪市立稻津小学2个班级的一年级学生乘坐该巴士,于当天上午8点半从学校出发前往爱知县长久手町的公园。巴士在开到248号国道附近的一个弯道时,转弯不及撞上护栏后翻车坠崖。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