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闻联播》加大文艺作品报道内容 获网友好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07日16:21

  近日有赵薇的粉丝爆料,称在10月4日晚的央视《新闻联播》节目里,报道了国庆期间正在开工拍摄的爱情片《爱》,主演赵薇出镜,导演钮承泽“开腔”。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央视《新闻联播》改版的成果,从欧阳夏丹和郎永淳 (微博)两位新主播的加入,到节目内容的细微变化,都令人十分欣喜。据悉,《新闻联播》的片头音乐明年也将微调。

  4日晚,在《新闻联播》一系列“文化新气象,文艺作品创作繁荣”的文艺新闻报道中,电影《爱》和音乐剧中文版《妈妈咪呀!》等一同“亮相”。当晚19:16,主播郎永淳说:“同样在国庆期间紧张工作的,还有电影《爱》剧组。”新闻画面随即切到了剧组的拍摄现场,赵薇在镜头里占了“主要”位置,但是没有说话,倒是导演钮承泽在采访中说道:“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想把电影拍好,很快就融合成一个团队了。”

  据悉,电影《爱》由赵又廷等偶像演员主演,赵薇参演,是一部时尚爱情片。不少网友感慨,很开心在《新闻联播》看到这样的新闻,“不会太严肃、太主旋律,而是讲轻松的爱情文艺作品,很难得”。记者随后又从赵薇的贴吧发现,粉丝们对于偶像上了《新闻联播》都欢呼雀跃。(王尚)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