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乔布斯身家达70亿美元 三笔不动产已交信托管理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08日09:58
  环球网实习记者赵小侠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8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共同创始人乔布斯留下多少财产,可能永远是个谜。他和妻子在2009年已把至少三笔不动产委交信托管理。法律专家认为,这显示作风隐秘的乔布斯可能有意确保在他死后,财产不会对外公开。

  据报道,土地登记资料显示,乔布斯是在向苹果公司申请病假期间,进行这些产权转移。目前尚不清楚,乔布斯是否把他的股票和其他非房地产资产也交托信托管理。如果他真的这么做,外界可能很难知道这些资产将如何分配。

  旧金山一名信托和遗产律师欧格瑞迪说,把股票和房地产委交信托,可尽量减少遗产税和避免财产在遗嘱认证法庭公开。欧格瑞迪说,“如果(乔布斯)处理妥善,遗产详情可能永远不会公开。详情只有在搞砸时才会公开。”

  报道称,除了苹果的股票,乔布斯在2006年把皮克斯动画制作公司卖给迪士尼,换得了大约1亿3800万股迪士尼股票。《福布斯》杂志估计截至今年9月,乔布斯的身家达到70亿美元。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