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普京在豪宅举办私人聚会庆生 贝卢斯科尼等到场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2011年10月08日10:49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7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7日在莫斯科一栋豪华住宅中举办了一场私人聚会庆祝59岁生日,普京的老朋友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和德国前总理格哈德·施罗德(Gerhard Schroeder)均到场为其庆生。

  普京的支持者也为他的生日举行了多种多样的庆祝活动。一个由年轻女性组成、自称“普京军团”的组织,公布了一段他们为普京烘烤生日蛋糕的视频。另一个自称“普京厨师”的“粉丝”组织,在莫斯科市中心向过往行人免费发送食物。俄罗斯青年运动组织“纳什”(Nashi)也公布了一段为普京庆生的视频,其中数千人手捧蜡烛形成“59”的形状,并高唱生日歌。

  普京还收到许多怪异的生日礼物:以儿童版普京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为故事主角的儿童彩色图书出版发行,在这本书中,“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努力工作,一起打羽毛球和骑自行车,“普京”很爱吃麦片粥和苹果;莫斯科支持普京的年轻人发放了1.5万张“微笑普京”的海报。

  普京现任俄罗斯总理,但他已经明确表态将参加下届总统大选,并且有望轻松获胜。(沈姝华)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