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楼内扰民鸡窝搬走 被扰邻居还担心母鸡去处(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10月08日11:18
 

  楼道上演“半夜鸡叫”记者出面 鸡窝搬家

  国庆节前,哈市运华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有住户在楼道内养了两只母鸡,每天吃喝拉撒都在楼道里,尤其是早上下蛋时咯咯的鸣叫,对邻居的生活影响很大。

  9月29日,记者来到位于哈市道里区的运华小区107栋1单元,一上楼就闻到了一股难闻的气味,在6楼半拐角处的一个鸡笼子里有两只母鸡,喂养母鸡的菜叶、玉米等食物散落在楼道内,装着水、饲料的器皿大大小小有四五个,开始变质的食物夹杂着粪便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原本干净整洁的楼道被这两个“外来户”弄得凌乱不堪。

  记者敲了敲702室的门,该户居民听说是问养鸡的事没开门,主动承认两只母鸡是其所养,并对母鸡给邻居带来的影响表示了歉意。“对不起了,给孩子买的两只小鸡仔慢慢长大了,没想到后来又开始下蛋,就舍不得杀了。”隔着门的居民很不好意思地说,“忽视了对邻居们的影响真是不好意思,我马上就把它处理了,你们都放心吧。”

  十一期间,记者再次拨通该楼邻居的电话,询问两只母鸡还在不在。“太谢谢你们了,这一夏天早上天不亮鸡就叫,快赶上‘半夜鸡叫’了,邻里邻居的住着我们也不好意思去说,没想到和你们报社一说,问题就解决了。”电话里的读者心疼地说,“嗐,也不知道这两只母鸡是送人了,还是……没过去节。”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