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自卫队导弹部件战机油箱从天而降 无人伤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0月08日16:38
 

  新华社专电 日本航空自卫队官员7日说,一架F-15型战机结束训练返航途中导弹部件和一个油箱脱落下坠(上图),未收到人员伤亡消息。

  防卫省官员说,这架战机当地时间7日上午与其他三架战机编队起飞,在日本海上空飞行训练。不到一小时后,这架战机返回石川县小松航空基地途中,机载空对空仿真导弹的一些部件和一个油箱脱落下坠。

  战机飞行员说,导弹部件和油箱脱落前,他听见爆炸声,看见机身冒烟。基地一名航空管制员自称目击飞机上有火光。

  油箱落至基地东北方向大约4公里处。油箱长6.6米,直径0.8米,重155千克,未装燃料。F-15战机可外挂三个油箱,脱落的油箱是战机左翼外挂油箱。

  航空自卫队成员说,正在调查事故原因以及是否造成伤害。

  消防员说,油箱和导弹部件散落在邻近基地的能美市10处地点。日本防卫长官一川保夫当天就战机扰民事件向当地居民致歉。

  航空自卫队已下令,除用于警戒任务的战机外,停飞其他所有F-15战机,直至确认安全。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