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领导婚礼醉酒不省人事 酒醒发现犯两罪被诉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唐海娟 邱江华
2011年10月08日16:47

  本报讯(通讯员唐海娟 邱江华)在公司领导的婚礼上,男子徐某醉得不省人事。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带到了派出所,此时的他涉嫌先打群众、后打警察,触犯寻衅滋事、妨害公务两个罪名。西城检察院近日对徐某提起公诉。

  今年6月19日上午,27岁的房产中介公司业务员徐某参加公司经理的婚礼。席间,徐某和同事们喝酒、聊天。到了中午1时许,徐某只记得自己已经喝了2瓶五星金六福白酒,后面的事全“断片儿”了。下午5时许,徐某酒醒了,发现自己在一间屋子里,身边还有一个保安看着自己。徐某问这是哪儿?保安说这里是派出所。

  原来,在徐某记忆“断片儿”的这段时间里,先是在酒宴上摔桌子、砸杯子,从包间到楼道见人就打。新郎的父亲劝道:“孩子,今天是我儿大喜日子,别闹了,给我点面子好吗?”徐某不仅不听,还推了新郎父亲一把,并打了前来劝阻的人一拳,造成对方鼻骨粉碎性骨折。事情还没算完,民警闻讯赶来欲对徐某进行处理,徐某拒不配合,对民警辱骂、殴打,致民警全身多发皮肤组织挫伤,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检察官表示,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公民饮酒后,即使神志受到酒精影响,出现亢奋、失控等症状,也丝毫不影响其刑事能力的认定。徐某酒后寻衅,随意殴打他人并致人轻伤,且以暴力方法阻碍民警执行公务,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已同时触犯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两个罪名。J001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