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占领华尔街”示威波及各地 > “占领华尔街”示威最新消息

美国国家航天博物馆因占领华尔街运动提前闭馆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09日08:46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美国“占领华尔街”运动已在全国范围内扩散,民众的不满情绪有可能进一步升级。据法新社10月8日消息,在华盛顿参与抗议活动的部分示威者当天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造成至少一名示威者被捕。博物馆工作人员还向示威民众喷射胡椒喷雾剂。

  报道称,冲突发生于当天下午3点15分左右。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的发言人琳达-圣-汤姆斯介绍说,当时有部分示威者试图进入博物馆,并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她说:“他们被告知不能将示威标牌带进博物馆,其间一名博物馆安全人员使用了胡椒喷雾剂。”她还透露,至少一名示威者被警方逮捕。由于此次冲突,该博物馆提前两小时闭馆。

  据悉,这场源于纽约华尔街的抗议游行活动已经蔓延至美国847个城市。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