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国庆节 > 2011年国庆节消息

江西庐山“十一”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39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09日12:45
  中广网庐山10月9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庐山台向朝晖)10月1日至7日,江西庐山各景区游客达到39万人次,同比增长40%,车辆增长34%。没有一起有效投诉,没有一起交通事故,没有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庐山旅游实现高效、安全、平稳、有序。

  今年国庆黄金周,庐山旅游具有以下特点:一是自驾游成井喷现象,除江苏、浙江、湖北、湖南、安徽等老客源地的自驾游客外,还有不少北京、山东等地长距离的自驾游客来山。1至7日,进入庐山各景点车辆达2.3万辆;二是长线团队游客多;三是旅游高峰时间长,虽然国庆节前3天庐山气温低,但依然挡不住游客来山的热情,3至5日,每天进入庐山景点达1万多人。

  国庆黄金周庐山继续实行“让路于游客”措施,对本地非营运车辆实行更严厉的交通管制,在国庆7天长假中,限号4天,禁行3天。从10月1日下午开始限行,10月3日到5日禁行,保证游客车辆出行方便。为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庐山在服务接待行业广泛开展“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满意在庐山”的“三优一满意”活动,黄金周期间没有一起因欺客、宰客而引起有效投诉。此外,庐山管理局加大宣传力度,国庆黄金周期间在中央、省、市媒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作者:范存宝 庐山台向朝晖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