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窃贼施“缩骨功”入行李箱 大巴行李舱内盗钱财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0月09日14:09

  深圳晚报记者颜昭雄 通讯员任冠元 杨文涛报道 两窃贼一人乘车,一人蜷缩进行李箱混到行李舱中,在长途大巴车开动后伺机盗窃。10月6日,福田警方将两人抓获。市公安局昨日在微博上提醒市民,乘坐长途大巴,现金及贵重物品尽可能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

  10月6日上午,福田公安分局福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皇岗口岸附近,有两名涉嫌盗窃大巴车行李舱物品的男子。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两男子已逃离现场。

  民警多方走访,结合监控录像,发现两男子躲进一洗手间内。民警随后将正在分赃的两人(黎某,广东翁源人;吴某,广东翁源人)抓获,现场缴获被盗事主的两条女式皮带、一条男式皮带、一个蛇皮外观的钱包,一部诺基亚黑色手机、一个黑 色钱包、16320元塞尔维亚币(折合人民币约1360元)。

  两人供述,黎某先钻进行李箱内,吴某则买票乘车,再把行李箱放进大巴车行李舱内。大巴驶上高速公路后,吴某通过电话,指示黎某行窃或者停止行动。

  目前,福强派出所已依法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昨日提醒市民,出行时,不要将现金、首饰、手提电脑、相机等贵重物品放在托运行李内,现金及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