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驻德使馆遭到示威者冲击(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0日04:15
德国示威者在叙利亚大使馆前。

  德国示威者在叙利亚大使馆前。

  据新华社电 大约数十名示威者8日夜间冲入叙利亚驻德国柏林的大使馆,一度与叙利亚驻德国大使交锋。德国警方随后确认,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8日夜,数十名示威者突破大使馆院墙,闯入大使馆院内,进入一栋建筑。示威者在建筑内发现叙利亚驻德国大使。

  “大使就住在使馆内,”柏林警方一名发言人说,“他随后通知警方,要求德国对这种侵入叙利亚领土的行为采取相应行动。”

  警方随后赶赴叙利亚大使馆,把冲入大使馆的所有示威者带出并获取了他们的身份信息。警方没有干涉仍在大使馆外的另一群示威者。按法新社说法,有人在院墙外向大使馆建筑投掷油漆弹。警方发言人以调查仍在进行为由,拒绝公开冲入大使馆的示威者是否是叙利亚人,拒绝公开是否有人事后被拘留。

  相似事件8日早些时候在奥地利、英国等地上演。8日凌晨,维也纳警方逮捕冲入叙利亚驻奥地利大使馆的11人,伦敦警方则逮捕7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