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人才市场进驻清华大学 设全国首个分支机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明眺生 郑艳
2011年10月10日08:45

  本报讯(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 郑艳) 昨悉,因连续3年深入清华大学诚意揽才,来汉就业的清华毕业生逐年增多。

  市人才市场负责人吴刚介绍,2007年以前,清华大学每年来汉就业的毕业生不足10人。2007年起,我市每年秋季均组织知名企业进该校举办大型招聘会,使清华学子对我市及知名企业的了解越来越深。清华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给该市场的一组数据显示:2008年,该校有28名毕业生来汉就业,2009年为33人,2010年增至42人。

  吴刚称,今年11月26日,我市将再次组织20家知名企业进清华大学办招聘会。同时,将应邀在该校悬挂“武汉人才市场驻清华大学毕业生联络处”招牌,成为全国首个在该校设立分支机构的人才市场。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