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开罗大规模暴力冲突已致至少24人死200多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0日09:15
冲突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仿佛使人置身硝烟弥漫的战场。
冲突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仿佛使人置身硝烟弥漫的战场。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9日,埃及数千名科普特基督教抗议者与军警在首都开罗发生暴力流血冲突。最新消息显示,冲突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这是埃及自2月份爆发“革命”以来发生的最大规模的宗派暴力事件。

  暴乱一直延续至深夜,并蔓延至胜利广场。抗议示威者向军警投掷燃烧瓶和石块等,军警则动用装甲车和枪支予以还击。埃及警方在国家电视大楼附近部署了超过1000名警力以保护该地区的安全。埃及军方宣布,当天凌晨2点至7点,在开罗胜利广场和商业区实施宵禁,所有通往胜利广场的道路也被封锁。

  上周,埃及南部一座教堂被人焚毁,科普特基督教徒指责穆斯林极端势力从事了纵火事件。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