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披头士69岁成员喜迎三婚 名媛新娘身价过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0日09:17
披头士69岁成员喜迎三婚 名媛新娘身价过亿(图)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知名乐团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于10月9日步入第三次婚姻,与女友南希·谢维尔结婚。保罗·麦卡特尼与谢维尔在伦敦的圣玛丽勒本办公室注册结婚,这也是保罗在1969年与他第一任妻子琳达结婚的地方。同时,10月9日也是约翰·列侬的生日。

  现年51岁的南希·谢维尔是美国纽约名媛,拥有自己的家族企业,身价过亿。两人于2007年相识,双方随后陷入热恋。

  注册当天,新娘南希身着长袖丝质连衣裙,头发上别着一朵花。据悉,这身礼服是由保罗的女儿斯黛拉为其量身定做的。婚礼的伴娘是保罗最小的女儿比阿特丽斯,伴郎是保罗的儿子麦克·麦卡特尼。

  共有30名客人参加了保罗·麦卡特尼的注册婚礼。婚礼中还出现了另一位披头士成员林格·斯塔尔和他的妻子芭芭拉,以及乔治·哈里森的遗孀奥利维亚。

  婚礼注册完毕后,麦卡特尼夫妇走出办公室,接受歌迷和朋友们的祝福。当晚,两人将在保罗家中举办晚宴。

  现年69岁的保罗·麦卡特尼与南希已经相爱4年,当时保罗与第二任妻子模特海瑟·米尔斯刚刚劳燕分飞。今年5月,两人传出订婚的好消息,当时保罗用一枚价值40万英镑的卡地亚钻戒给了南希一个“大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