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阿根廷华人超市发生枪击命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0日23:49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0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马德普拉塔市一家华人超市9日发生凶案,店主遭枪击身亡。

  9日晚,一名戴着面罩的男子进入超市,朝着店主连开三枪。枪手行凶后立刻跳上附近的一辆皮卡逃逸。华人店主因伤重不治身亡。

  当地警方说,遇害的华人超市店主现年45岁。枪手行凶时,店中还有店主的儿子、超市店员及几名顾客。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当地警员洛伦索·贝拉斯克斯说,从枪手的行凶手法看,可以排除抢劫杀人的可能性,很可能与最近日益猖獗的“黑帮”犯罪有关。

  自去年以来,阿根廷接连发生多起针对华人商家的暴力袭击事件,造成多名华人死伤。最近几个月来,“黑帮”犯罪活动更加猖獗,引发了阿根廷华人社区的恐慌和愤怒。

  作者:冯俊扬 宋洁云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