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优酸乳“女生舞台”草莓音乐节上演“征服”

2011年10月11日11:18

  国庆期间,国内超强阵容的音乐盛典——长江草莓音乐节在江苏镇江火热唱响。此次草莓音乐节,除设置草莓舞台、长江•爱舞台、高校舞台、电子舞台外,伊利果之优酸乳还特别打造的风格清新的“女生舞台”征服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万歌迷。


  “女生舞台”现场火爆

  此次草莓音乐节开演首次长达四天,是伊利果之优酸乳继今年五月助力北京草莓音乐节后,又一次与草莓音乐节结伴。音乐节上,共有104组海内外明星乐队云集压阵,唐朝、何勇、谢天笑、新裤子、李健、蔡健雅、苏打绿、The Go!Team(英国)等知名音乐艺人现场“开嗓”,全国各地乐迷在不断的high歌、pogo的高潮中度过了一个纵情欢歌的十一长假。

  伊利果之优酸乳“女生舞台”专门为女歌手、女乐队搭建表演的专属场地。与现场重金属、电音、过街“轰炸”系列音乐不同,果之优酸乳“女生舞台”演绎的是清新时尚、快乐甜美的音乐风格,让观众领会到了一种创新的音乐演绎舞台和与众不同的音乐氛围。


  歌迷与果之优合影

  缤纷热闹的果之优活动现场除了女生舞台的精彩表演之外,还特别设置了伊利果之优酸乳蓝莓新口味的免费赠饮和“push机”惊喜抽奖活动等互动游戏,参与的大学生说:“草莓音乐节让我流连忘返,更让我难忘的就是伊利果之优酸乳‘女生舞台’台上台下带给我的那份惊喜。”

  在本次十一举行的草莓音乐节上,这些果之优酸乳“rock girl”的娘子军队伍彻底征服了“草莓”现场。果之优酸乳“女生舞台”的“演员创新+活动创新”为草莓音乐节的音乐舞台设置和表演思路打开了新模式,让音乐爱好者在感受“女生舞台”清新甜美音乐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果之优酸乳带来的营养与美味。

  

(责任编辑:鲁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