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船员在泰国遇害 > 11中国船员遇害消息

遇难者分别来自云贵川 大都30多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1日02:27
  根据泰国《曼谷邮报》的报道称,打捞出的遗体大多数被蒙住双眼、绑住或铐住双手,死状凄惨;其中两具尸体则脖颈折断,面孔被布条遮蔽。

  前天晚上,遇难船员家属陆续赶到了西双版纳,负责善后事宜的工作组也于前晚到达。目前,遇难者家属迫切地希望能够赶往泰国,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快用真相还死者一个清白。“泰国当时报道说,船员贩毒,我们必须要让他们还死者一个清白。”船员家属文代其说。

  负责善后事宜的工作组和驻泰国使馆方面的人员,也在全力促成遇难者家属尽快成行。驻清迈总领事祝伟敏说:“现在他们可能证件上有点问题,目前我们办手续的官员正在前方与泰方交涉,尽快办理家属入境的手续。”

  据已公布的船员信息显示,两船上的船员均来自云南、四川、贵州三地,他们大都30多岁。

  在缅甸籍船舶“玉兴8号”上,3人来自四川屏山县,4人来自云南昭通市绥江县会仪镇和平村,且有一对父子,儿子刚满18岁。

  中国思茅籍船舶“华平号”上6人遇难,船长黄勇、三等轮机长邱家海来自贵州,轮机员蔡方华来自四川,其余3人均来自云南。一位遇难者家属昨日在微博发文,提及“华平号”船长黄勇,自幼丧母,为人抱养,如今生活刚有好转却遭不测,留下妻子和年仅两岁的孩子。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