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等三部委被清华女生起诉后公开信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1日01:48
  本报讯(记者商西)申请公开副部长分管工作等信息未果,清华女生李燕向三部委提起行政诉讼。近日,科技部、教育部及国土资源部陆续公开各自副部长的分管职能,李燕对此感到欣慰,并拟撤诉。

  李燕为清华大学法学院在读研究生,正准备就各部委副部长分工写一篇论文,因相关信息大都无法查询到,今年5月,她向14个部委提出申请,要求公开“副部长分管部门、兼职状况、负责联系的单位”等信息。

  3个多月后,仍有3部委未公开相关信息,9月9日,李燕对国土资源部、教育部及科技部提起行政诉讼。

  尽管起诉请求久未受理,但法院多方努力,十一假期前后,三部委陆续向李燕公开了申请提供的信息。

  作者:商西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