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敦促埃及各方克制使用暴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1日05:41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0日电(记者冉维 易爱军)美国白宫10日发表声明,呼吁埃及各方克制使用暴力。声明还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于埃及9日出现导致多人死亡的暴力事件表示非常担忧。

  白宫在声明中说,奥巴马对于埃及出现导致示威者和安全部队人员死亡的暴力事件非常担忧。白宫敦促埃及各方保持克制,以使埃及人民能够一道前进,建设一个强大和团结的国家。

  声明还说,暴力事件不应阻碍埃及即将举行的选举进程,以及向和平、正义以及包容的民主过渡。

  埃及上千名科普特基督教徒抗议者9日傍晚在开罗市中心的埃及国家电视台大楼前与军警发生冲突,造成至少23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作者:冉维 易爱军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