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铜梁璧山发生绑架抢劫案 警方成功解救人质

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10月11日07:33

  铜梁璧山发生绑架抢劫案

  警方成功解救人质,拘捕6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 (记者 文峰)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10月9日凌晨,铜梁县、璧山县接连发生绑架抢劫案,重庆警方并案侦察迅速展开集中抓捕行动。昨日凌晨,距案发仅23小时,就将6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在抓捕过程中,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1名正在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击伤并擒获。

  10月9日凌晨,6名犯罪嫌疑人驾车,先后在四川岳池,重庆铜梁、璧山等地抢走7名年轻女子的手机、首饰、现金、银行卡等物品,并强行向女子索取银行卡密码提取现金,涉案金额12万余元。

  在泛西南警务协作机制框架下,重庆、四川两地警方形成攻坚合力,重庆警方在四川省岳池县城准确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实施了精确打击抓捕。

  集中抓捕战斗于10月10日凌晨3时许打响,在一旅店内,还在睡梦中的4名犯罪嫌疑人束手就擒。在某村抓捕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过程中,民警控制住一犯罪嫌疑人后,另一主犯负隅顽抗,并与民警对峙。民警鸣枪震慑,犯罪嫌疑人持械夺路而逃,反恐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擒获,并解救出一名被绑架女子。案发23小时后,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