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国际油价、金价10日大幅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1日08:50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 由于德法国承诺采取措施保卫欧洲银行系统安全,1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上涨,道琼斯指数收报11433.18点,涨幅为2.97%。

  国际油价10日大幅上涨,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85.41美元,涨幅为2.93%。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8.95美元,涨幅为2.90%。

  受美元走软影响,国际金价10日大幅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670.8美元,涨幅为2.1%。

  瑞典皇家科学院宣布,将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美国经济学家托马斯·萨金特和克里斯托弗·西姆斯,以表彰他们在宏观经济领域所作研究。

  美国总统奥巴马分别同法国总统萨科齐和英国首相卡梅伦通电话,三国领导人一致认为应采取果断行动解决欧洲债务危机。

  比利时宣布,将德夏银行比利时业务国有化。

  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宣布,原定本月17日召开的欧盟和欧元区峰会将推迟至23日举行。

  评级机构惠誉将包括马德里在内的七个西班牙自治区和市政府债务评级下调。

  苹果公司宣布,新推出的iPhone4S在24小时内已在全球预售超过100万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