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华都总裁唐骏抛空联游股票 辞职“黯然离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11日09:45
  中广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近期披露的文件显示,新华都总裁唐骏已于9月30日从联游网络董事辞职,日前,唐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抛空所持有的联游网络股票,此后将安心担任新华都总裁。唐骏在一年半时间内,已经成功将一个无成品的公司,借壳上市、成功套现。但也在联游网再次面临退市危机时选择抽身离开。

唐骏(资料图片)
唐骏(资料图片)

  2004年唐骏从微软退休的时候就获得了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的身份,2008年离开盛大时,更以身价10亿元跳槽至新华都集团,似乎唐骏的每次离开都预示着项目的成功,但这次对于唐骏的离开,媒体和业内普遍使用了“黯然离去”的说法。

  业内人士分析,唐骏在联游项目上恐怕没有收回成本,在离开盛大集团时,根据唐骏和盛大签订的同行禁止协议,他两年都不能进入IT领域。2010年协议一过期,唐骏借力新华都旗下的港澳资讯高调回归,在1月25日收购了包括联游网络在内的4家IT公司,其中对联游的收购更是由唐骏全资子公司新冠科技完成。唐骏当时还表示,希望打造一个为金融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IT服务的航母。(中国之声值班编辑杜希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