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案将判 支持者拟发动3.5万人示威(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1日12:25
乌克兰警方称,将向季莫申科受审的法院外派出至少100名警察,维持秩序
乌克兰警方称,将向季莫申科受审的法院外派出至少100名警察,维持秩序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警方发言人说,当地时间11日,该国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越权案将判决,季莫申科支持者计划发起3.5万人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警方由此特意加强安保,下令在其受审的基辅佩切尔斯基区地方法院部署至少100名警察,维护秩序。

  据报道,基辅警方发言人说,如果届时法庭外发生冲突,秩序恶化,向基辅当局提出请愿的人数增加,警方也将相应地增加警员人数。目前,警方已决定派出100名警员,应对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

  报道指,自今年6月24日季莫申科越权案开审以来,大批其支持者和反对者就开始了请愿和示威活动。8月5日季莫申科遭法庭下令当庭拘押后,他们就在法院外架设帐篷,安营扎寨以示威。

  季莫申科支持者指责这起案件背后的驱动力是“政治动机”。季莫申科本人则表示,她已不会对无罪判决抱有希望。据悉,如判决有罪,季莫申科将被处以7至10年监禁。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