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省中小学万名骨干教师培训工程启动(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11日11:36
山东省中小学万名骨干教师培训工程启动

  人民网滨州10月11日电 10月10日上午,山东省中小学万名骨干教师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在滨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滨州市政府副市长耿涛,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业赏,山东省教育厅师范处处长孙玲,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惠民,市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高中兴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孙玲主持启动仪式。

  张志勇和耿涛共同为滨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揭牌。

  步乃章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和嘉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特色办学、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他表示,我校将在省教育厅和滨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学科、师资等综合优势,加强机构和制度建设,加大人员和经费支持力度,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建成省级教师教育基地,为山东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耿涛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山东省中小学万名骨干教师培训工程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山东省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步伐,建设一支在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的高素质骨干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滨州市政府将积极参与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在组织领导、条件保障等方面提供全面支持,不断开创滨州市和山东省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启动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山东省师训干训中心负责人,来自全省17个市的50名初中劳动技术骨干教师和我校部分系(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刘金平 聂伟岸)

  作者:聂伟岸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