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征兵政策放宽 企业员工入伍可保留薪金岗位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10月11日14:16

  今冬沈阳征兵政策有五项调整

  企业员工有望“带岗入伍”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10月10日,记者在沈阳市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沈阳市拟在今冬征兵工作中组织在企业数量多、适龄青年多、相对集中的市内九区进行企业员工“带岗征集”试点,力争在入伍青年预留工作岗位、入伍职工保留工作岗位并保留薪金等问题上取得突破,不断拓展征兵新渠道,探索征兵新途径。

  记者了解到,今冬沈阳征兵政策有五项调整,其中包括“把征集在校大学生作为兵员重要补充,并将对在校大学生实施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和复学后学费资助政策”。市征兵办将对在校大学生征集实施统一调配,简化办事程序,确保征集效果。

  对应届大学毕业生将实行优先征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其按时参加征兵体检、政审工作。凡在本市工作的辽宁籍大学毕业生,都可在工作地所在区、县(市)报名、体检,由入学前户籍所在区、县(市)负责政审和批准入伍。

  今冬征兵还放宽了部分体检标准,简化了在校大学生政审程序。女兵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范围扩大到五年制大专生和年龄不超过20岁的在校大学生。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