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孕妇跑42公里马拉松 赛后数小时生女儿(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10月11日15:29
>安贝尔·米勒参加马拉松后几个小时就产下女儿奥德拉
安贝尔-米勒参加马拉松后几个小时就产下女儿奥德拉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一般对于怀孕39周的孕妇来说,她们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好医院安心待产,但美国孕妇安贝尔-米勒(Amber Miller)却在10月9日参加了芝加哥马拉松赛跑,并在赛后几个小时生下女儿朱诺-奥德拉(June Audra)。

  在42公里长的赛程临近终点的时候,米勒突然感到阵痛,但她依然继续完成了比赛,尽管是以半跑半走的方式。这段赛程她用了6小时25分钟。几个小时后,她生下了女儿奥德拉。她说:“这是她一生中最漫长的一天。”

  这并非米勒第一次以孕妇之身参加马拉松比赛。年初,已经怀孕4个月的她参加了威斯康星州马拉松比赛。此外,在她怀着第一个孩子、儿子凯莱布(Caleb)的时候,也曾参加过马拉松。(杨柳)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