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当局部队夺取苏尔特警方总部 未遇到抵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1日18:53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部队11日夺取了卡扎菲故乡苏尔特市中心的警方总部。不过他们这次并没有遇到抵抗。

  当局武装部队用鸣响汽车喇叭与向空中开枪等方式,庆祝夺取这一重要战略目标。

  与过去4天的战斗不同,当局武装11日在向苏尔特市中心推进的过程中,没有遇到忠于卡扎菲部队的抵抗,他们发现警方总部已经人去楼空。

  9月15日,利比亚当局武装部队包围了苏尔特,并于上星期五(7日)发动了其所声称的“决战”。据医护人员称,战斗迄今已造成当局部队至少70名士兵死亡,数百人受伤。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