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媒称俄军首架大型无人机将在2015年之前试飞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11日21:39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俄新网10月11日报道,《Tranzas》集团公司项目负责人尼古拉伊-多尔任科夫11日表示,在俄罗斯国防部采购招标框架内的第一架大型无人驾驶模拟机将在2015年前试飞。

  当天有媒体报道,俄罗斯著名的《Tranzas》公司和《雄鹰》试验设计局成功赢得俄国防部有关研制2架大无人驾驶机的竞标项目。

  多尔任科夫称:“预计在三年内2架无人驾驶机必须起飞。目前我们正在就合同相关工作与国防部进行商讨,我们计划今年便开始着手研制无人驾驶机。”他指出,2架无人驾驶机计划在2014年底起飞,2015年初开始对无人驾驶机进行试验。

  他对记者称:“我们的任务是,要研制不仅具有国内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有全球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他还表示,新型无人机有多种用途。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