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十七岁少女未婚怀孕 产后害怕将婴儿抛弃至墙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2日00:31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恩杰 通讯员 朱朝斌 刘同庆 报道 十七岁少女未婚怀孕,因产后害怕竟将婴儿弃至墙外,这是发生在中山市石岐区高家基保安里某出租屋的一幕。

  新快报记者昨日了解到,前日下午3时许,高家基保安里传出婴儿的哭声,民警接警后发现刚出生的婴儿被遗弃在约20多厘米的墙缝中,距离外面约4米。民警后与消防官兵将婴儿救了出来。

  经了解,婴儿父亲现年21岁,母亲年方17岁。由于母亲小陈年少没有妊娠经验,当初怀孕时还以为有病。前日上午小陈感觉腰痛,约下午3时许,其感觉想要上厕所,便去洗手间方便,结果早产生下一名男婴,一时间其不知所措,在害怕与慌乱中将婴儿从洗手间窗口扔出了墙外。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