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中国向利比亚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2日02:01
  新华网的黎波里10月11日电(记者朱小龙 郑开君)中国援助利比亚的人道主义物资11日运抵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

  一架载有中国红十字会提供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飞机当天上午降落在的黎波里米提加机场,救援物资包括大米、食用油和药品等,共计43吨。

  中国驻利比亚使馆临时代办王旭宏说,利比亚动乱以来,中国十分关注利比亚人民遭受的人道主义危机,此前已向利比亚提供援助物资,今后还会提供类似的援助。10月14日和15日还将有两批来自中国的救援物资运抵的黎波里,总重约90吨。

  利比亚红新月会的黎波里分会会长福基·扎维说,在利比亚人民艰难的时刻,中国多次向利比亚提供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反映出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利比亚人民的关心。

  利比亚动乱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计划向利比亚提供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首批救援物资已于8月19日运抵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

  作者:朱小龙 郑开君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