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川大学生向SGN执行主席发问 获得8万元投资承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12日10:01

  都说创业融资难,昨日,在成都高新孵化园举行的天府创业论坛第三讲上,川大一名学子却轻松获得青睐他只是向演讲者美国社交游戏网络(SGN)公司执行主席兼投资人谢尔文·皮谢瓦当场提了一个问题,便获得了皮谢瓦和高新区管委会共计8万余元的投资和免费办公场地的承诺。

  “谢尔文先生,我现在所在的团队在做一个大学生社交网络的项目,符合你说的‘原始初创’、‘潜力大’、‘启动资金小’的特点,请问你能给我们投资吗?”来自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的大二学生郭勇昨日活学活用皮谢瓦的演讲内容,向其勇敢地发问。

  在问了郭勇有关项目及团队等几个简单问题后,皮谢瓦当场表示对这一项目非常感兴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则当场表态:“高新区管委会承诺给你一处免费的办公场地和5万元资金”,皮谢瓦也随即表示,愿为郭勇团队提供5000美金的投资。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曾灵 成都商报记者 马天帅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