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称愿意考虑安理会也门决议案 助也门走出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2日17:17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12日向记者透露,俄罗斯希望,联合国安理会能向也门“传递建设性的信号”,使该国走出政治危机,并愿意考虑安理会就该国局势提出的决议案。

  丘尔金在安理会晨会有关也门局势的晨会讨论结束后说:“我们希望(也门)危机结束。如果这将是建设性和积极性的信号我们相信联合国安理会能够传递这样的信号,以使双方避免武力,达成协议,那么我们将愿意考虑这份议案。”

  他说:“我们认为,双方是时候坐下来谈谈了,我们担心的是,危机已经持续了数个月,并且十分严重,造成了地区影响。”丘尔金认为,安理会轮值主席发表有关也门的声明应当很快,但既然决议案已经在制定了,那么就应当得到关注。

  他肯定表示:“我们会考虑它(决议案)的。”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