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杰克逊尸检照公布 身体上布满针眼让人触目惊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3日01:02
  美国当地时间11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在洛杉矶继续开审。当天庭讯,法院除了播放杰克逊儿女录音,同时还公布了杰克逊一张遗照,其身体上布满的针眼,让人触目惊心。

  最新公布的杰克逊遗照,为他死后医院所留资料。照片里,迈克尔·杰克逊赤身裸体,而其手腕部位,还放着一张标签,显示杰克逊的死亡日期为2009年6月25日,他的死亡案件编号为2009-04415。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杰克逊的胳膊和大腿,留下了许多注射的针眼。

  洛杉矶著名法医罗杰斯发表报告证明,从杰克逊死后的身体状况来看,他比同龄人更加健康。同时,罗杰斯还驳斥了私人医生莫里关于“杰克逊死于急性异丙酚中毒猝死”的言论。罗杰斯表示,杰克逊的死,完全可以排除急性异丙酚中毒。杰克逊的死,更像是一起凶杀案,而私人医生莫里在杰克逊停止呼吸之时,有两分钟的上厕所时间,实在是难以服众。

  庭审中,控方律师还为陪审团播放了杰克逊儿女的录音,他的三个孩子听到父亲死讯之后,嚎啕大哭。其中,杰克逊的13岁女儿帕里斯抽泣着表示,他父亲的私人医生莫里告诉她,“我会在早晨醒来后,无法再见到我的父亲了。”接着,帕里斯还质问莫里,“你说你能解救很多病人,但你为什么救不了我的父亲呢?”从当天的庭审情况来看,莫里的辩护,已明显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