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信用评级下调引发全球股市下跌 > 美国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总理表示将尽可能减轻债务负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3日04:48
  新华网雅典10月12日电(记者刘咏秋 陈占杰)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12日说,希腊正在寻求“一切可能的方式”减轻债务负担。

  帕潘德里欧在总理府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希腊正在寻求以各种方式减轻债务负担,并希望10月23日举行的欧盟首脑会议和11月3日举行的二十国集团会议作出“大胆”决定,以应对严重影响希腊和其他经济体的债务危机。

  根据7月21日欧元区首脑会议的决定,欧元区国家将向希腊提供第二轮总额为1090亿欧元的救援贷款,作为去年5月决定向希腊提供的1100亿欧元救援贷款的补充。由于希腊在削减财政赤字等方面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一些欧盟国家开始探讨修改7月21日决定的可能性。

  作者:刘咏秋 陈占杰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