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泡温泉做足疗蒸桑拿 都要登记身份证(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10月13日08:42
 

  去温泉会所消费要持身份证? 民警:娱乐场都需要

  东南快报讯(见习记者 陈锦娜 刘兴 文/图)前晚,刘先生和朋友一起到福州市鼓楼区某温泉理疗会所消费时,前台服务员要求每个人都要登记身份证。“原先只知道住酒店需要登记身份证,如今泡温泉也要了?”

  记者来到刘先生所说的温泉理疗会所,见门口摆放着一块告示牌。上面写着,凡在娱乐场所消费及过夜的顾客都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到总台登记。

  “不论是否过夜,只要在理疗后消费,就要登记身份证。”该理疗会所的工作人员说,他们被纳入酒店行业的管理,公安机关发的《特种行业许可证》允许他们24小时营业,经营范围是洗浴按摩留宿,根据公安机关规定,他们必须对顾客进行登记。

  鼓楼一家足疗会所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是刚接到通知,称只要在该店消费,就要登记身份证。另一会所的工作人员说,消费时也需要出示身份证,如果顾客有特殊需要,在离开时,可以根据顾客的要求,将身份信息等资料删除。

  据了解,2010年,福建省开始全面实行留宿洗浴按摩场所验证登记制度。8月上旬,福建省公安厅发了《关于加强和规范旅馆业实名登记实时上传数据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凡进入留宿洗浴按摩场所消费的人员,无论什么时间,一律如实验证登记。

  截至目前,福州几乎所有的24小时营业桑拿会所,都实行了实名登记,且不管顾客何时进入会所,都需出示身份证登记。

  民警提醒,凡是在娱乐场所消费及过夜,都需要出示身份证登记。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