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上午离婚后悔当晚拘禁前妻 拿刀相逼求复合

2011年10月13日11:25

  来源:东南网

  上午离婚晚上拘禁前妻 男子想求复合却用上极端手段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0月13日讯(记者 苏禹成 通讯员 林保平 林金真) 诏安人郑某伟,上午刚跟妻子达成离婚协议,当晚就反悔了,就非法拘禁前妻。昨日,郑某伟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诏安县检察院提起公诉。

  郑某伟和郑某蓉同住诏安县某渔村,2008年通过相亲结为夫妻。婚后的郑某伟性情粗暴,经常对妻子拳脚相向。今年元宵节,郑某伟又无故殴打郑某蓉,后者于是跑回娘家。之后,不管郑某伟如何恳求,郑某蓉就是不愿再回到他的身边,并在家人的支持下,向诏安县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请求。

  7月15日上午,经法官调解,郑某伟和郑某蓉达成调解离婚协议。哪想,郑某伟当晚就反悔,拿了两把菜刀直奔郑某蓉的娘家,见只有郑某蓉一人在家,就将菜刀架在她脖子上,挟持到村外一条溪边,进行“复合谈判”。

  郑某蓉假意答应,并在郑某伟的要求下,当即给家人打电话告知自己要与郑某伟“复合”,还说以后要和他一起去广东打工。郑某伟这才把菜刀放下来。

  随后,郑某伟带着郑某蓉回家,途经一个小沙丘时,郑某伟担心对方口是心非,便挖了一个坑,再按住郑某蓉的头往坑里摁,并说如果她反悔,以后就会这样弄死她。郑某蓉吓坏了,乖乖地跟着对方回家。次日上午,郑某蓉趁郑某伟外出买东西时,悄悄逃离并报警,郑某伟随即被抓获。

  检察官称,提审时发现,郑某伟法律意识淡薄才上演这场闹剧。

  编后

  结婚易,维系难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这话放到婚姻上,一样正确,两个人结婚不难,但要维系一段婚姻,却难。

  婚姻期间,你会发现,相处久了,对方缺点变多了,又或者性格冲突点多了,又或者七年之痒,又或者这样那样的原因。总之,两人在一起,什么样的火花都会擦出。

  这个时候,也许你俩会吵架,激烈点可能会动起手。然而,两个人能走在一起,毕竟是一种缘分,这样做,只会伤了人又带来眼泪。

  维系一段婚姻,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多一点包容心,多为对方想一想,多包容包容对方,可能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婚姻也会走得长远,甚至永远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