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承认利比亚过渡委政权 > 利比亚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向利比亚提供第二批紧急救援物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3日11:24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中国红十字会网站消息,2011年10月11日,由中国红十字会向利比亚提供的第二批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启运,将于当日抵达利比亚的黎波里。

  在2011年8月伊斯兰斋月节期间,中国红十字会宣布向利比亚提供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第一批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已于8月18日运抵班加西。

  此次提供的第二批救援物资包括大米、油以及药品,将分别于10月11日、14日和15日运抵利比亚的黎波里机场,交由利比亚红新月会用于缓解当地的人道危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