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南加州枪击案已致8人死亡 犯罪嫌疑人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3日11:46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2日电(毛建军 吕冬)当地时间10月12日下午,美国南加州奥兰治县海豹滩一家美发沙龙内发生的枪击事件,死亡者升至8人,另一人严重受伤。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枪击案当场造成6人死亡,3人严重受伤。3名送医的伤者中,已有2名到达医院后不治身亡,使得这次枪击事件的死亡人数升至8人。

  美发沙龙一位名叫莉迪亚·索莎的前雇员在赶到案发现场后称,犯罪嫌疑人名叫“斯科特”,他开枪杀死了自己的前妻,并殃及在场者。两人因监护权问题发生纠纷。她还表示,该美发沙龙的店主也在这场枪击案中被杀害。索莎的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洛斯阿拉米托斯警察局警官史蒂夫·鲍尔斯透露,犯罪嫌疑人在一家名为Meritage的美发沙龙开枪后,驾驶一辆白色皮卡车离开现场。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到达现场,并在距离沙龙约半英里的地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嫌犯在被捕后并未进行反抗,但警方在其车中发现有武器,并发现嫌犯身穿防弹背心。

  警方同时表示,如此严重的枪击事件在这一带实属罕见,此前当地一直保持着“零”凶杀案的良好治安记录。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