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防长称为削减4500亿美元经费被迫裁军降福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3日15:34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当地时间11日表示,国防部为了削减4500亿美元费用,必须做出裁减人员、福利和装备的“痛苦决定”。

  美国国防部表示,这是帕内塔就职以来第一次政策演说。因为删减费用涉及关闭某些基地或不使用某些武器系统,可能影响国会议员的选区或捐款者,帕内塔呼吁国会议员作“负责的伙伴”,支持国防部的政策。

  帕内塔在华盛顿智库威尔逊国际中心演说时表示,过去十年来,军方只增加5%的人员,但人事费用增加了80%,因此国防预算的删减必须删减人事费用。帕内塔未表示将如何删减人事费用,但他说,人事费用的删减“极具挑战,因为他的最优先工作项目是维持部队的士气”。

  帕内塔说,地面部队的人数将减少,一些需添购的设备将删除或延缓。

  帕内塔提出的预算删减计划包括根据国会提出的计划,在未来十年减少3500亿美元费用。如果根据国防部自订的删减项目,删减的费用将超过4500亿美元。

  帕内塔说:“我们在维持军力的同时,需确保国家的经济实力。”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