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监利破获持枪劫车杀人抛尸案 两名疑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3日21:21
湖北监利破获持枪劫车杀人抛尸案 两疑犯落网
湖北监利破获持枪劫车杀人抛尸案 两疑犯落网

  中新网武汉10月13日电(何军 王旭 汪涛)10月13日凌晨5时许,经过四天四夜连续奋战,湖北监利县公安局在湖南省郴州市将“2011.10.6”命案另一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缴获仿“六四”手枪1支、子弹5发。至此,“2011.10.6”命案全案告破。

  2011年10月6日,监利县白螺镇邹码村一河渠内发现一具男尸,经法医尸检,死者系他杀。监利县公安局立即全力展开侦破工作,于10月8日在监利县抓获犯罪嫌疑人熊某(男,36岁,天门市人),查获涉案越野车一辆及作案工具,并查明熊某伙同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9岁,监利县人)在荆门市京山县持枪劫车杀害顾某后,潜逃监利抛尸的犯罪事实。10月8日晚,犯罪嫌疑人刘某随身携带枪支仓惶外逃。

  经监利县公安局侦查,刘某在逃亡中,数天内先后窜至石首、荆州、武汉、咸宁、洪湖、长沙、永兴等地藏匿并伺机持枪抢劫。因慑于公安机关强大追捕攻势,未能得逞。10月12日晚,在湖北省公安厅、荆州市公安局指挥下,依靠湖南警方的大力协助,追捕专班将刘某围堵在湖南省郴州市。

  10月13日凌晨5时许,监利、永兴警方组织警力30人荷枪实弹发起攻击,一举在郴州市一出租屋内将刘某擒获。刘某被抓时,头枕一把装有5发子弹并已上膛的仿“六四”手枪。经审讯,刘某交待了伙同熊某抢劫杀人及外逃伺机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