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赖昌星案正由海关总署缉私部门侦查中 进展顺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4日00:24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王优玲)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13日说,赖昌星归案后,海关缉私部门对其涉嫌走私犯罪事实开展了全面的查证工作,目前侦查工作进展顺利。

  鲁培军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海关优化监管与服务和对外贸易增长情况发布会上说,今年7月23日厦门特大走私案的首要犯罪嫌疑人赖昌星被遣返回国,当天厦门海关的缉私局以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依法对其执行了逮捕。这一案件经海关缉私部门依法侦查终结后,将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鲁培军说,该案的依法查办再次显示了党和政府打击走私、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走私犯罪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