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爬上铁路桥高压线塔顶 被行政拘留5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14日04:24

  铁路桥高压线塔顶 他在狂饮 追踪

  前日上午,在铁路西环线安靖站附近(老成灌路),因为感情问题,35岁的吕某提着一瓶白酒,爬上了铁轨旁2.75万伏的高压铁塔。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营救,吕某被顺利救下(成都商报昨日报道)。昨日,吕某因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5天。

  吕某的朋友高伟说,前日下午,吕某一直醉酒昏睡。直到傍晚时分,他才逐渐恢复了意识,民警也开始进行询问和调查。对于爬上高压铁塔一事,吕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非常懊悔。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介绍,由于吕某喝了不少酒,接受询问时情绪激动,因此调查断断续续,一直持续到昨日凌晨1时许。

  警方介绍,吕某的行为导致铁路断电1小时,3趟火车晚点,影响恶劣,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昨日,吕某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成都商报记者 梁凡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