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致16人受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4日05:14
据新华社电 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两列火车12日晚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车站相撞(上图),致伤16人。


  据新华社电 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两列火车12日晚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车站相撞(上图),致伤16人。

  奥克兰消防队主管厄舍说,一列火车以24公里至32公里时速撞上停在站台上的另一列火车。事发时,乘客正走下停在站台上的列车。多人被送往当地医院,大多数伤员伤势轻微。

  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发言人克利夫·科尔说,两列火车“低速相撞”,其中一列在贝克斯菲尔德站至奥克兰站间运营,另一列在洛杉矶和西雅图间运营。相撞后,两列火车的机车脱轨。

  当地政府说,两车都有人员受伤。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和当地官员正调查撞车原因。奥克兰站在撞车后暂时关闭。

  今年9月30日,全国铁路客运公司一列火车在布伦特伍德附近撞上一辆卡车,37名乘客和2名列车员受伤。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