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医生遭专家群起“围剿” 更改证词陷窘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09:53
前日出庭作供的医生Nader Kamangar批评默里欠缺医德,未有为杰克逊提供专业护理,导致他死亡。法新社
  前日出庭作供的医生Nader Kamangar批评默里欠缺医德,未有为杰克逊提供专业护理,导致他死亡。法新社

  中新网10月14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医生默里(Conrad Murray)被控误杀流行曲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一案,前日进行第11日聆讯。庭上,控方继续传召更多医学专家出庭,围剿默里医疗失误导致杰克逊猝死一事。其中代表加州医学委员会的心脏科医生Alon Steinberg,在庭上就提出6点“明显失误”,包括默里不应在家为杰克逊注射强烈麻醉药Propofol、出事后延迟报警求医等。

  另一睡眠治疗专家Nader Kamangar也狠批默里,称当杰克逊注射麻醉药后,默里不应离他而去,此举已明显违反医生专业操守。

  由聆讯开始至今,默里一方几乎陷入挨打状态,辩方律师前日突然要求陪审团暂时退席,然后向法官解释默里最初作供时称“因为去洗手间所以离开杰克逊两分钟”的说法可能有误,事缘辩方一直强调杰克逊自行注射强烈麻醉药Propofol致死,如今时间证据对他们不利,于是想到更改口供换取法官相信“杰克逊在默里离开超过两分钟时间内,自行在脚部注射麻醉药”的最新说法。

  不过,有法律专家指,临时更改口供可能把默里推向“更悲惨的境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