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正副局长互殴事件续:副局长夫妻开通微博

2011年10月14日10:1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新闻回顾:湖南衡阳司法局正副局长因人事安排起冲突互殴

  10月10日,湖南衡阳市司法局的正副局长,因进人问题在会上互殴。前日曝出两人被逼签名“握手言和”之后,当事的副局长廖曜中及其妻分别开通微博通报一些情况,衡阳市方面对此却暂无回应。

  12日晚间,一个名为“廖曜中妻子”的认证微博开通,并发布网上流传的“言和声明”,讲述事情经过:“12日9点多,我丈夫被叫到组织部,要求他不得接受采访,不得发帖,一经查出,作免职处理。中午12点又被叫到组织部,接着就出现了那个声明……一旦事态扩大他将被免职。”廖妻在微博中要求“严惩衡阳司法局(局长)万春生,让他公开给我老公赔礼道歉。还有那几个参与打我丈夫的人也要查处。我感觉真是气愤。人都挨打了,还不让人说话,还威胁说要免职,这是组织部门该有的处理意见吗?”

  昨日14时17分,廖妻又发微博称:“今天上午纪委已经找我丈夫去谈过话,说事情马上会出来一个处理意见,要相信组织。”并表示这次斗殴不是利益之争,“我们不怕查就怕他不查。我们的生活并不富裕,他(指丈夫)当了9年副处级干部,现在住的房子还得月供到我们退休。”

  廖曜中也在12日开通认证微博,连发3条微博称组织上要求其保持沉默。一些网友调侃说:“都让你保持沉默了,你还在这里织围脖,太不像话了。”

  昨日18时,廖曜中再发微博:“我的伤势好多了,很多网友指责我,我目前只能相信组织会公正处理。”而在前日,他也在微博中透露:“目前组织上要求我本人保持沉默。我服从组织的决定,以后的情况可能会详细介绍。”并称,“我永远是讲正气讲义气的人,敢说敢做,不为私利,有时比较傻,但我傻得值得。因为我自认为是反腐败的英雄。”因此有网友猜测,此次斗殴事关官场腐败。

  成都晚报记者试图联系衡阳市纪委宣教室电话,但一工作人员称是新来的,“不清楚情况”。记者多次拨打廖曜中妻子的手机,但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成都晚报记者 杨方毅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